可能永远也无法放弃想念

【肖根】把我的牛排还我

七夕节单身狗没有约会只能在家里写文(。想发糖但不是很甜,也不确定有没有OOC,大家随便看看就好。【我只是想捉弄一下锤砸哈哈哈哈


*****

Sameen Shaw超重了。
训练有素身手敏捷的前特工竟然超重了?!!


就怪Root这个家伙,明明是陪她来医院进行术后恢复检查,结果她非要自己也来个体检。这回好了,竟然被检查出超重。


虽然前特工超重听起来是挺匪夷所思的,但这不怪自己啊。Shaw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Samaritan被打败后,号码一下子就少了很多。而Finch以Shaw要好好照顾受重伤的Root为由把本来就所剩不多的任务都交给了Reese和Fusco。Root卧床卧了半年,Shaw也就寸步不离的在Root身边待了半年。没了膝盖突突的Shaw只好把精力都放在吃上。不停的吃,换着花样的吃——然后吃成了一个超重锤。Shaw现在简直想拿出枪来把那个劝她多吃蔬菜少吃肉的医生突突掉。


肩膀缠上来两只手,坐在身边的Root收回了一脸的幸灾乐祸,皱了皱鼻子一本正经地对Shaw说:“听到医生说什么了吗Sameen?以后的每一餐吃什么都由我来决定,这个星期不许吃牛排了。”

Shaw的人生两大乐趣就这样都被剥夺了。


“Sameen,今晚由我来做芦笋汤。”
“不行Root,uh,我是说,你的伤还没有好,还是我来做吧。”
“那好吧,你真贴心,sweetie。冰箱里的牛排都被我扔掉了哦,只剩下一些蔬菜和水果。”
“Damn  it,Root!”


“Root,今晚我不想做饭了,我们订餐吧。”
“你说了算~不过我们不可以订牛排哦。”
“好了好了我知道。”Shaw不耐烦地摆摆手,拿起手机走到了卧室,“我要订餐。嗯,一份意大利面,两份蔬菜沙拉,然后……还有一份肋眼牛排。”
手机另一边传来的声音让Shaw傻了眼。“Sweetie,你又不听话了。餐我已经订好了,恐怕今晚你只能吃蔬菜沙拉了。”
该死的黑客!


“Roooooooot~~~”Shaw摆出对着镜子练了一下午的可怜兮兮的表情对Root撒娇,“我已经三天没有吃牛排了诶……”
“Sweetie,我是说过你这样很可爱啦……”
“Please…”
“可是为了你的身体,还是不行。”
“Root!你这样一点都不可爱!”


“让我来帮你吧!”看Root要进浴室,Shaw眼疾手快地从后面把她搂住。
“Awwww,Sameen你今天太热情了,那我就不客气了……”
水雾迷蒙的浴室里飘散着断断续续的呻吟声。“Sa…Sameen你真棒……”Root躺在Shaw的怀里不安分的扭动着,感觉即将登上云端。
Shaw一边加快了动作,一边贴上Root滚烫的耳廓,“那我今天可以吃牛排吗?”
“不……不行!”Root尖叫着冲上了顶点。

Shaw彻底放弃了反抗。自己果然还是太嫩。


无聊的发闷在地板上做俯卧撑的Shaw突然闻到一丝肉香。
她“唰”的跳了起来跑向厨房,“Root你在做什么!”
Root把牛排翻了个面,向她眨了眨眼,“今晚有牛排吃了。”


Root坐在桌前,拄着下巴笑盈盈的看着她的Shaw狼吞虎咽。
“等我吃完牛排不会饶过你的!”
“我当然知道了sweetie。吃完牛排你可以来吃我……”

Root话还没说完盘子就碎了。



【求评论和小红心呀】


评论(14)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lanca_4A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