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永远也无法放弃想念

【肖根】异次元小脑洞


几个异次元的奇奇怪怪的设定。纯属娱乐233




1.遇到喜欢的人会自动脱掉衣服

1458房间。
"你就是Veronica,对吧?"
"是的,警探请进。"
Shaw警觉地打探了一番房间。"离窗户远一点,那里不安全,窗外可能会有狙击手。"Shaw一边说着一边自然地脱下了衣服。
"Veronica" 深深吸了一口气,也开始解自己的衬衫扣子。

"你...你要干什么?我只是觉得很热而已啊!"




2.头上冒字代替说话

Shaw醒来以后发现自己被拷在地铁站的沙发上。该死的Root!然而奇怪的是,周围安静的好像能听见自己的心跳声。脚边的Bear见她醒来,开心的摇起了尾巴。然而它并没有像以前一样发出愉快的呜咽声,而是头上冒出了一个字——"汪!"
Shaw翻了个白眼。好了,人们在网络上打字聊天还不够,现在连当面交流也要来这一套?

一只蠢极了的贝贝熊从门口挤了进来。看那一扭一扭的姿势也知道,这就是暗算了Shaw的凶手。
"坏人!" Shaw显然还不怎么会控制这个新型交流方式,并没有发现自己头上冒出来的字。
贝贝熊面具下的Root笑得眼睛都快眯成了一条缝。
"Hey sweetie,休息得还好吗?"贝贝熊的头上冒出了几个歪歪扭扭的字,像极了某人说话时的颤音。
Shaw决定扭过头去不理她。

这时Finch拿着三明治进来,"What's going on? "方方正正的一排字母。
在Shaw的头上冒出 "Harold,你就允许她这么对我?" 之前, "三明治!" 出卖了她。
Root急忙上前去帮忙把三明治的包装拆开,"不sweetie,这是为了你的安全着想。你的身份已经暴露了..."
Root头上的字还没有冒完就被Shaw打断了,"哼,以为难得住我?手铐我早就解开了,只是想难为你而已。"然后Shaw一把把三明治抢了过来。
"别以为用吃的就能诱惑我。嗯...翠莉莉家的三明治还是那么好吃。"

显然我们的Shaw还不太适应这个头上冒字的世界。




3.陷入爱河时会长出尾巴

Mrs Groves 从来不会掩饰自己对Miss Shaw 的爱意。于是Finch和Reese总能见到在地铁站里翘着尾巴走来走去的Root。
偶尔Reese也会夸一夸那条柔亮的长尾巴,换来Root友善的微笑和Shaw气急败坏的瞪视。

Shaw以前常常把"没长出过尾巴"这件事当作可以拿来炫耀一番的谈资。当然她也觉得,Root长出尾巴这件事蠢得不能再蠢了。

所以每次去地铁站前,她都要花好长时间把自己的尾巴掖好在裤子里才敢出门。

——————————————

我这个逗比果然只能写写小段子了_(:з」∠)_

评论(24)
热度(63)

© Blanca_4A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