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永远也无法放弃想念

一篇肖壳文

预警:这是半真人邪教!邪教!邪教!

cp:肖壳/
        Shaw&AA

请自行避雷!自娱自乐的产物!
就是觉得帅锤和傻白甜A是偶像剧人设标配啊_(:з」∠)_

根总我对不起你,锤锤还是爱你的......[膝盖被打穿]

——————————————


(1).

十二月份的纽约早早地下起了雪。

Amy揪起眉头抬眼望了望,纷纷扬扬的漫天雪花没有任何减少的趋势。裹紧了身上的灰色大衣,她迈着轻快的步伐走进了雪中。

刚刚试镜了一个新的角色,从导演的反应来看,自己的表现还是很令人满意的。而且这部剧里还有几个她很仰慕的资深演员,和他们一起合作对于一个刚做演员不久的新人来说是绝对宝贵的机会。想到这些,前几日因为结束了一段不合适的关系带来的低落的情绪一扫而空,Amy甚至忘记了自己还走在满是人的大街上,露出了有点傻乎乎的笑容——

“哗啦!”

走神傻笑的Amy偏离了人行道,闯到马路上撞到了一辆自行车。因为路面又湿又滑,Amy毫发无损,倒是骑着车的女士连人带车摔进了积雪中。

“What the fuck?”
“Oh! I'm sorry! I didn't mean to run you down... "Amy慌张的道着歉,声音发着颤但却依然甜腻。“I...I'm so sorry...”原本就似小鹿般的眸子露出怯怯的眼神,有些犹豫着试图上前扶起摔倒的人。

“Fine, I'm OK.”不过她的语气听起来可一点都不“fine”。地上的人完全没有理会Amy伸出的双手,一个翻身动作利落地爬了起来。

Amy偷偷打量了一下对方——一个一身黑色的小个子女人。带有异域特征的深邃面孔,锐利得仿佛能穿透人心的眼神,因为怒气而略微撅起的厚唇,还有在厚实的衣物下也遮掩不住的姣好的身材。Amy张了张嘴,突然忘了自己要说什么。

女人略带烦躁的拍了拍身上的雪,叹了口气,看着Amy但更像是对着空气说了句:“我把人跟丢了。”

耽误了人家的事情,Amy快要愧疚死了。小个子女人看着她发红的鼻头,好像马上就会哭出来——而她很不喜欢别人哭——下一秒她就鬼使神差地答应了面前这个棕发女人的提议,邀请自己一起吃晚饭当作赔罪,然后看着她突然莫名其妙的笑裂。

我一定是脑子摔坏了才会答应她。走在后面的女人默默翻了个白眼。



(2).

"真抱歉给你带来这么多麻烦......你好,我叫Amy Acker。" Amy笑得灿烂,偏着头和走在身后的人套近乎。
"......"
"呃...你叫什么名字呢?" Amy还是没有放弃和这个古怪的女人交流的机会,尴尬的笑着继续问。
"Shaw. Sameen Shaw."
"哦!这真是个好名字。Shaw,很高兴认识你!"

"......" Shaw花了好几秒平复下来自己想要转身就走的冲动,从嗓子眼里挤出一个几乎不可闻的"嗯"以示回应。这个女人是出什么问题了?就不能安静的走路吗?为什么要说这么多话?

Amy显然也发觉到Shaw好像不是很愿意和自己交谈,心里的歉意更深了。看来刚才一定摔得很疼吧。于是便也安静下来不再说话。

刚才还翻着白眼的Shaw看见Amy低着头走在旁边,一幅可怜兮兮的样子,突然有些于心不忍。这女人看着就让人不敢欺负,能冒出水来的眸子好像随时都可以哭出来。好吧,毕竟是她要请我吃饭的。"我想吃牛排。"

听见这句Amy瞬间抬起了头,"好啊都听你的!"

Shaw还是有点后悔答应了她一起吃饭。




TBC...吧?

特别短的一小段...主要是这走向不知道该怎么发展下去😂总觉得根总is watching me...如果有看完的小天使不妨多评论一下给我点灵感?😉
=.= 暗搓搓打个肖壳tag...

评论(40)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lanca_4AF | Powered by LOFTER